Rita冷椿树

致力于画出所爱的角色同人图,杂食党,喜欢杂,画风尚在成长中。

忽悠回来了

等了两个月,等到b站的处理公告,我只能说,B站失去了一个大宝贝,但是,这不妨碍我爱忽悠。

就在刚刚,我看到了1月24日忽悠发的微博,第一感觉直冲脑门,忽悠回来了!然后是反复确定发博时间,确定不是自己看走眼,真的好激动,看到他还好好的,我的心里就像肩上放下了一个重担,“什么都不要紧,忽悠没事就好。”

虽然对于B站的处罚我是颇有微词的,可是慢慢看到忽吹小姐姐们的层层分析,我逐渐冷静下来,处罚不过是给外人包括那些黑子看的,真正的忽悠我们心里明白,又何必纠结外人知不知道,忽悠这个大宝贝我还不愿意跟外人分享呢,他是我们爱的忽悠,不是可以随便拿去黑的,也不是随便可以拿去伤害的。

思虑一番,可能将来忽悠不会在B站直播了,我想到时候看忽悠的去向,然后追随而去。

还是那句话,时间会证明一切的。

《忽悠,爱你!》


评论(8)

热度(29)